2017国际传感器与微电脑创新应用竞赛

  • 2017-07-30
  • 李 盛辉
  • all

一、竞赛缘起:
随着传感器元件及微电脑技术不断演进发展,传感器元件已成为各种人工智能(AI)系统不可或缺的重要技术之一,而同时微电脑系统亦为智慧化产品的主要核心;传感器与微电脑的整合应用为达到智慧生活、智慧城市、智慧制造、智慧医疗等技术升级的重要基石。因此,为了激发大学院校学生在传感器与微电脑应用之创新思考及实作能力,鼓励完成跨领域专长的创新作品,中原大学电机系特举办2017国际传感器与微电脑应用创新应用竞赛,邀请日本、印尼、菲律宾等国近百位学生与台湾学生交流,期望激发学生潜在创新、创意、及创业能力,达到提昇国内智慧科技竞争力之目的。

二、活动日期:
(一)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8日(星期五) 21:00截止
(二) 比赛日期:8月28日(星期一)

三、报名方式:
(一) 报名网站:https://goo.gl/forms/KBaYJaHX2L2S9qQf2
(二) 活动网站:中原大学电机系网页http://www.ee.cycu.edu.tw/

四、奖励办法
1、第一名1队:新台币15000元,奖状一面。
2、第二名1队:新台币10000元,奖状一面。
3、第三名1队:新台币6000元,奖状一面。
4、最佳创新奖2队:新台币5000元,奖状一面。
5、佳作3队:新台币3000元,奖状一面。
6、入围奖:奖状一面。
 (以上奖励得依报名组数作调整)

五、竞赛时程:
(一)初审: 评分标准依作品创新性、可行性、书面资料完整性。
(二)决赛:  入围决赛资讯,将于8/20 (日)公告于竞赛网站。竞赛办公室并以E-mail告知入围队伍。参赛队伍须展示其作品及A1尺寸海报(由参赛队伍自行印制),于8月28日(星期一)上午09:00前至中原大学宗倬章纪念厅布置完毕,审查时需做7分钟的作品展示报告及问答,可以中文或英文口头报告(竞赛单位将依入围队伍数做报告时间调整)。决赛评分标准:创新性、可行性、技术成熟度/作品完成度。

(三)观摩:中原大学电机系国际实习营队专题发表8月28日(一)13:10-17:00。

(四)闭幕与颁奖典礼:将于8月28日(一)15:00在中原大学宗倬章纪念厅举行。

六、联络方式:中原大学电机系 李小姐,电话:(03)2654801;施助教 E-mail: glenn@cycu.edu.tw

七、检附竞赛活动简章资料。